Oct 9, 2009

露营

前几天~

我跟着老师去了教育局主办的4天3夜露营

那里还真是人间地狱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人间地狱了

一到了那里,

就被分到跟马来人和印度妹睡在一起

这样还不够,

每当冲凉时,

我们只可以冲10分钟,

到了用餐时间时,

是最恐怖的,

他们煮的食物像是用来喂猪的呢

全部东西根本就是不能吃的嘛

所以很多人都不吃

宁愿饿死自己都不要吃那些东西

每天晚上1.30才能睡,

而且,

早上5点就要醒了

我好累啊!

幸好,

我已经从那个人间地狱回来了,

在那里我不只睡眠不足,

声音还沙哑了,

现在连讲话都五音不全,

回来后,

我竟然两公斤,

那里还真恐怖!

我发誓,

改天都不去学校,

举办的露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